蜂蜜酸奶

【扫文】【HGSS】Escapism

time travel题材,Hermione和Severus从1994年穿到了Severus五年级,原文AO3,未完结,没有弃坑迹象。作者onceuponthetides。

这篇的穿越原理大致是Hermione滥用时间转换器,终于有一天在一树下读书时迷失在时间里,同一时间Severus在旁边屋顶上看书,就跟被带跑了。因为Hermione没有特定渴望到达的时间,于是他俩就来到了Severus最渴望回到的时间,五年级黑湖事件发生之前。对因为Hermione用多了时间转换器,她现在相当于17岁,就直接插班进六年级。

这篇我四月初看的,印象不是很深,大致前几章就是Severus扬眉吐气再也不用受老邓老伏的压迫,大狗大鹿也没法把他怎么样整个人都非常开心,Hermione试图找他们穿越的理由,顺便装失忆骗老邓,免得他利用她来打老伏。

可读性一般?主要是人物有点ooc,这篇的Snape非常的情感外露,自从回到1975年之后整个人都处去快乐到飞起的状态,同时间歇性缅怀过去,刚刚揍完大狗大鹿没多久就(半夜?)蹲在走廊稀里哗啦地哭。总之拿来打发时间还是OK的。

以及,不保证以上剧情概括的准确性,因为这篇是真的没给我留下什么深刻印象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